“无罩男”铁锤砸货车 再砸轿车“毁证”

车子被破坏,陈先生报警。(曾美玲摄)
车子被破坏,陈先生报警。(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无罩男”先持铁锤破坏货车,之后疑发现一轿车的行车记录器拍下过程,再用铁锤击破挡风镜,打断记录器。

这起事故是于上周五(8月14日)凌晨1时许发生,地点是在勿洛北3街第532座组屋楼下露天停车场。

peter_tan_fb_sc_1_edited_Medium.jpg
视频显示,男子多次敲击货车。(取自视频)

不幸遭遇无妄之灾的车主陈先生(52岁,自雇人士)受访时表示,他事发当天早上到车上取口罩,赫然发现挡风镜上出现多道裂痕。他透露,他住了10多年,向来相安无事,也不曾发生任何罪案,起初还以为是有人恶作剧。

不过,陈太太认为,若只是恶作剧,对方大可刮花车身,于是检查行车记录器,才获悉事发经过。

peter_tan_fb_sc_2_edited_Medium.jpg
“无罩男”破坏货车后,走向陈先生的轿车。(取自视频)

根据陈先生提供的视频,一名皮肤黝黑的男子,先在距离轿车约50米外,多次用力敲击一辆货车的车身及车镜。男子离开时相信是发现陈先生轿车的行车记录器,再次动手,敲向挡风镜,砸破玻璃后,弄断记录器才离开。

陈先生指出,他案发后也查看了四周,并没发现其他轿车遭殃,而涉事的货车也不见踪影。

peter_tan_fb_1_Medium.jpg
轿车挡风镜事后出现裂痕及破洞。(曾美玲摄)

“我相信是因为记录器上有闪灯,引起对方注意,才会被蓄意破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