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妇申诉:邻居装修屋子 家墙壁遭凿出大洞

组屋装修,工人不慎敲出一个约17公分的大洞。
组屋装修,工人不慎敲出一个约17公分的大洞。

字体大小:

老夫妇申诉,隔壁邻居装修屋子,承包商却将自己的墙壁凿出17公分的大洞,担忧影响组屋结构。

这起事故是于上周三(8月12日)发生,地点是在联邦通道(Commonwealth Drive)第89座组屋。

受访屋主蔡女士(70岁,退休人士)指出,装修商是在约2个星期前开始工程,但工程并非持续进行,上星期仅开工一天。她说,由于该组屋已有近50年屋龄,因此不时会察看墙壁是否有出现裂痕。

“我在上星期三打扫时,拉开沙发准备扫地,突然发现地上有些许碎石,墙壁已被凿出一个大洞。”

她说,如果不是拉开沙发打扫,恐怕没有察觉墙壁有洞。她测量过,大洞的直径约17公分。由于洞口太大,令她担忧可能会影响整体结构。

她说,他们在该处居住已40年,此前另一边的邻居也曾进行装修工程,难免会面对噪音及灰尘等问题,但都不曾发生被破坏的情况。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