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友家拿女儿衣服迟迟没回家 夫竟接报妻遭酒驾男撞死

28岁的陈丽光于2月21日凌晨1时19分,在宏茂桥10道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送院不治。(受访者提供)
28岁的陈丽光于2月21日凌晨1时19分,在宏茂桥10道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送院不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回家前先到朋友住家拿女儿的衣服,妻子过后迟迟没回家,电话没接简讯也没回。丈夫担心了一整夜,却在天亮前接获警方电话,得知妻子被酒后开车的男子开车猛撞,送院不治。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今年2月21日凌晨1时19分左右,地点是宏茂桥10道第541座组屋前的路段。

命丧公路的是28岁的陈丽光,她在过马路时遭一辆车子撞倒,导致左边头颅骨凹陷,送院时瞳孔已放大,而且已经没心跳。

她对医护人员积极抢救毫无反应,在车祸发生大约一小时后宣告不治。

验尸庭针对陈丽光的死因进行研讯,验尸官卡马拉昨日做出结论,裁定这是一场不幸的意外。

死者的丈夫符伟闻(36岁,人事部职员)庭外受访时说,妻子当晚大约8时放工,过后和朋友相约小酌,两人最后一次通电话是在傍晚6时许,晚上8时许还有互通短信。

他说,妻子因为住宏茂桥的朋友有一些童装要送女儿,因此在回家前先去宏茂桥,没想到这一去就再也无法回家了。

“我在家里一直等,她都没有回来,发简讯、打电话也没有接,直到清晨6时许接到交警的电话,要我直接到殓尸房认尸。”

根据验尸报告,死者身上多处重伤致死,没有被碾的痕迹。

根据死者血液和尿液中的乙醇(ethanol)成分,酒量差的人是会感到头晕目眩、视线模糊、反应变缓慢,步伐也不稳。

但符伟闻说,妻子乘搭德士抵达宏茂桥,下车上楼梯时都很稳,没有喝醉的迹象,不会是因为步伐不稳才突然踏上马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