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击碎机司机操作失当 比拳头大碎石飞落如雨砸车

比拳头还大的碎石从高空落下,所幸没有砸中路人。(曾宪隆摄)
比拳头还大的碎石从高空落下,所幸没有砸中路人。(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疑击碎机速度太快,导致“石灰块”弹射如雨落,砸中停在工业区的车辆。建筑工地负责人表示,已撤换操作司机,并与车主和解。

这起事故是于前日(8月20日)下午约3点发生,地点是班丹环道工业区的泛泰(Pantech)一座大楼。

面簿小组“Sg traffic accidents”昨天上传一则视频,画面可见地上有多块大小不一的石灰块,还有一辆轿车被石灰块击中。

一名相信是车主的男子在通电话,称会在该处等候,质疑为何没有封锁好,还有东西掉下来打到车。

20200822_59903657_20200822_104339_Medium.jpg
班丹环道工业区一座大楼在进行拆迁工作。(曾宪隆摄)

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她在附近工作,当天经过时发现很多人聚集,查看后才发现地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石灰块。

另一位目击者吴先生(24岁,工程师)透露,工程半年前已经开始,后来因疫情影响而停工。他说,昨日外出购买食物时,现场已经清理,大厦的管理人员也驻守在该处,劝行人绕道而行。

针对事故,建筑工地的负责人表示,由于开击碎机的司机太快,才会撞到石头并弹飞。

他表示,涉事司机隶属于承包商,事后已被撤职,他们也交代新司机,务必要缓速操作。

“这项工程在今年2月进行,因疫情期间停工,直到6月才重新开工,工程已经完成88%,一直都很安全。事发后,昨天也为此停工一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