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滥权进银饰店骚扰 安全距离大使坐沙发“提醒”店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根据视频,男子脱下手上的银手镯交给店员,似乎是要她帮忙清理。(取自网络)
根据视频,男子脱下手上的银手镯交给店员,似乎是要她帮忙清理。(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安全距离大使被指滥用职权,三番两次到银饰店骚扰店员,大摇大摆进店坐在沙发上“提醒”与监督店员时刻保持1米距离,否则他就拍照举报。店员要求他进店先扫描SafeEntry QR码,他还大声嚷嚷称自己是安全距离大使,有特权无需扫码,气得店主公开闭路电视画面。


记者联系上位于淡滨尼世纪广场(Century Square)的银饰店,店员李小姐(30岁)确认事件发生于上个月30日,并称这名男子其实经常来店里闲逛,有时一逛就是十几分钟,“犹如在逛街”,令店员不堪其扰。


她说:“他总针对我们,我从没看他走进其他店。店里都是女生,年纪小的小妹都很怕他,不想和他说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