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无现金支付”红包台 逾万人线上同捧场 艺人获打赏4982元

新生缘娱乐会所主办的歌台秀,开放让网民用Paynow打赏。首次参与歌台的歌手Demi(右)收到总数最高2000元红包打赏。(直播视频截图)
新生缘娱乐会所主办的歌台秀,开放让网民用Paynow打赏。首次参与歌台的歌手Demi(右)收到总数最高2000元红包打赏。(直播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昨晚(8月21日)四场直播歌台秀,夜总会歌台成为“收视王”,最高峰同时有超过1万3000人在线上捧场。网民PayNow打赏4982.54,让歌台成为历来第一场“无现金支付”红包台。

其中1282.54元以夜总会名义全捐慈善,主持人王雷还收到22年跑歌台以来最小的“一分钱红包”。

昨晚全岛有四场直播歌台秀,包括“千面才女”林茹萍压轴的芽笼士乃民众俱乐部歌台、歌台演唱会、中元音乐会和夜总会歌台。

其中夜总会“新生缘娱乐会所”的歌台是七月以来的第一场中元会歌台,股东之一的曾先生(60岁)透露,夜总会因疫情久未营业,办歌台希望让歌星们有登台机会,也让重视传统的自己心中坦然,祈望接下来幸运顺遂,早日开业。

直播歌台秀吸引不少夜总会熟客支持,这也是历来第一场以PayNow打赏红包的无现金支付“红包台”,王雷和阳光可乐把红包全捐慈善,以新生缘名义捐出1282.54元,买食物送低收入家庭。

获得530.23元的王雷笑说,获得PayNow一分钱红包,创下他1998年跑歌台以来的最低纪录。

夜总会歌手伊诺(30岁)和Demi(30岁)分别收获1100元和2000元的网民打赏红包,两人坦言上台前很紧张,因为第一次上歌台和玩直播。不会广东话的伊诺靠死记硬背演唱粤语歌《人生何处不相逢》,一度被网民批评咬字不清,但主持人王雷和阳光可乐为她圆场,赞她勇气可嘉,还开玩笑说要把批评言论“全部拉黑”。

王雷受访时说,据他观察,直播歌台能看到乐迷批评的声音,做的不够好会直接被攻击。“不过,反正屏幕跳很快,就装作没看见,要坚持自己的风格。”

他感叹,今年的歌台没了往年热闹气氛,一群坚持留住歌台传统的人正努力不让大家遗忘歌台。“未来如果还有现场歌台,我还是会回来,歌台是我的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