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排错队却骂人 铁齿妇不戴罩呛“去报警”

妇女指着镜头说“你不要拍我啊!我跟你讲!”(取自面簿)
妇女指着镜头说“你不要拍我啊!我跟你讲!”(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榜鹅食阁闹纠纷!要买甜品的铁齿妇排错队伍,眼见比她后到的男子先买到甜品,她对女员工破口大骂说:“我先来的”。男子看不过眼,指她没戴口罩还骂人时,她发飙反驳:“去报警啊!”其嚣张举止让许多网友看不过眼。

这起纠纷发生在上周四(20日)下午3时左右,地点是位于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二楼的食阁。

一名男子“Steve”昨午在面簿贴文申诉,称他在食阁遇到一名没戴口罩的“铁齿妇”,两人为了排队和口罩起争执,还吵到互相拿手机拍彼此视频。

记者走访食阁了解情况,一名食阁女职员当时目睹事发经过,不愿具名的她说,妇女当时要买甜品,却排错队,排在水果摊的队伍。男子随后出现,甜品摊的员工很自然地就问男子要点什么,妇女突然很生气大骂:“我先来的!为什么先服务他?”

“她的声量很大,整个食阁都听得到。”

甜品摊的女员工尝试向她解释,她仍然很不满,继续破口大骂。在一旁的男子回呛对方“你没有戴口罩还骂人”,气得她朝对方开骂。

根据男子的贴文,食阁的员工提醒妇女戴口罩,妇女当时回复“口罩?为什么要戴口罩?”

男子说:“我也提醒对方戴上口罩,她竟然大喊说‘你报警啊!去打电话报警!’接着回到座位上。我原以为她去拿口罩,没想到她是去拿手机拍我视频。”

整个闹剧持续大概10分钟。贴文在网上引起网民热议。多数网民指责妇女的行为不负责任,一名李姓网民说:“疫情当前,大家都应该戴上口罩,妇女太没礼貌了。”也有一些网民则同情妇女,指大家应该互相体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