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女教师目睹男孩被吻摸臀 一再追查终揭非礼案真相

中学女教师目睹被告和男孩亲密举动,还见被告曾一度将手伸向男孩下体,她一再追问查证下,最终揭发被告的行为。(档案示意图)
中学女教师目睹被告和男孩亲密举动,还见被告曾一度将手伸向男孩下体,她一再追问查证下,最终揭发被告的行为。(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中学女教师排队买快餐,却见一个大男人和一个小男孩十指紧扣,男人还不断亲吻和抚摸男孩臀部,甚至将手伸向男孩下体。女教师拍下两人照片,并趁男人领餐时,上前问男孩两人关系,也拜托友人帮助查证两人身份,一步步揭发非礼案的真相。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35岁小学男教师涉嫌在2017年6月15日和16日,两天非礼年仅12岁的男学生三次,所面对的控状包括两项非礼未满14岁的男生、一项企图非礼未满14岁的男生、一项蓄意伤人及一项给未满21岁者传播猥亵影片。

由于被告曾是受害人的小学级任老师,为了保护受害者,法官下令媒体不得公开任何可能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姓名及任职的学校。

中学女教师惹诺嘉昨午供证时,叙述2017年6月2日亲眼目睹的一幕,及她所采取的行动。

她说,当天晚上8时许,她接到妹妹来电后,便到兀兰民事中心附近的麦当劳帮她买晚餐。

走进麦当劳,她发现一个男人牵着男孩站在距离她一米左右的地方排队买快餐。她一开始没觉得有多大问题,但后来惊见男人开始亲吻男孩的脸颊、颈项及耳朵。

这引起她的注意,跟着发现两人并非同一种族,还见男人伸手轻抚男孩臀部,而男孩却毫无反应。男人接着又将手伸向男孩的下体,男孩立马伸手握住对方的手。

当被问到她口中的“男子”是否在庭上时,惹诺嘉证实就是被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28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