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车被踢八壮汉围殴三人 男子遭一拳毙命

有黑衣男蒙踢一人(视频截图) ;小图为死者陈俊杰。 (档案照)
有黑衣男蒙踢一人(视频截图) ;小图为死者陈俊杰。 (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男子取车险被撞,一时不爽,起脚踹踢车辆,不料引来8壮汉下车,被人挥拳打倒在地不起,事后抢救不果身亡,两名友人介入也惨遭毒打。

这场停车场群殴命案发生在2017年4月16日清晨4时10分,地点在克拉码头一带的3E里峇峇利路停车场内,IT销售员陈俊杰(31岁)险被车撞,愤怒踢了车辆一脚,车上的傅志鹏(28岁)下车挥拳,陈俊杰事后卧地不起,最终因脑死过世。

67500100u_Small.jpg
不满车辆遭人踢,10名华族男子下车质问。(档案照)

事后,在场的黄伟文(34岁)、庞俊伟(25岁)、赖荣怀(40岁)、傅耀忠(28岁)、陈春宏(31岁)和周文才(33岁)以及另一名男子也和陈俊杰的友人扭打,分别被控上庭。

除了庞俊伟被控非法集会之外,其他5人分别被控一项纠众闹事的控状,黄伟文另外面对持武器蓄意伤人等控状、傅志鹏面对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滋事的控状、周文才则面对两项蓄意伤人和一项动粗的控状。

案情显示,陈俊杰和5名友人在停车场走去停车,陈俊杰落后,抬头时与被告们的车辆擦身而过,陈俊杰为此踢了车辆的后备箱。

随之,3辆轿车停下,3人下车后,傅志鹏冲向陈俊杰挥拳,后者倒地不起,陈俊杰的两名友人听见骚动回头,此时轿车上的8人都已下车,黄伟文还手持铁棍。

两名友人尝试靠近陈俊杰,其中一人被铁棍击中,另一名友人则遭8人群殴,直到最终有人高呼:“走吧!”,他们才各自撤退,赶在警方抵达现场前离开。

控方在庭上播放停车场电眼及路人拍摄的视频,只见8人持续毒打倒在地上的友人,场面骇人。

陈俊杰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医院,事后进行紧急手术,无奈回天乏术,被判断死因为头部撞击的伤势。

6人今早认罪,除了庞俊伟的案件在9月16日下判,其余5人的案件将在9月28日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