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起获23万元毒品 逮捕五名涉毒男女

中央肃毒局在前天的执法行动中起获价值约23万元的毒品,其中包括约550克冰毒、约291克海洛因,以及大约两公斤的大麻。(肃毒局提供)
中央肃毒局在前天的执法行动中起获价值约23万元的毒品,其中包括约550克冰毒、约291克海洛因,以及大约两公斤的大麻。(肃毒局提供)

字体大小:

中央肃毒局昨天在全岛多个地区展开执法行动,逮捕五名涉毒的新加坡籍男女,并起获价值约23万元的毒品。

被逮捕的四男一女都是新加坡人,年龄介于26至50岁。肃毒局人员在行动中共起获约550克冰毒、约291克海洛因,以及大约两公斤的大麻。

根据肃毒局文告,执法人员在宏茂桥5道一带拦截一辆汽车后,逮捕车上两名30岁和50岁的男子,并在车上起获装有约537克冰毒的包裹。车上还有一个撕破了的香烟盒,里面另外装有13克冰毒。

执法人员随后将30岁男子押到他在宏茂桥10道的住家,并在屋内逮捕一名26岁女子。

经过一番搜索,肃毒局人员在屋内发现三个装有毒品的包包,里面装有大约291克海洛因,以及一个装有约1公斤大麻的的包裹。

肃毒局提供的照片显示,装有大麻的黑色包裹和其他盥洗用品一起,放置在厕所水槽下方的柜子内。

肃毒局在后续行动中也在武吉班让环路的组屋逮捕一名47岁男子,并从他身上起获大约10克的大麻。当局后来在同一座组屋的另一个单位中逮捕一名42岁男子,他被捕之前将一个包裹扔出窗外。肃毒局后来在组屋底层发现了一个装有约965克大麻的包裹。

肃毒局说,针对上述疑犯的调查仍在进行中,行动中起获的550克冰毒是314名吸毒者一周的用量,两公斤大麻则足以让287名吸毒者用上一个星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