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沙爹卖三角 咖啡店夜排人龙

何亚发亲力亲为,在摊口烤沙爹。(吴伟国摄)
何亚发亲力亲为,在摊口烤沙爹。(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全岛最便宜沙爹卖一串3角钱,吸引不少食客慕名而来,摊主亲力亲为烤沙爹,慢功出细货。

位于芽笼峇鲁(Geylang Bahru)第57座组屋咖啡店的“夜市豪华沙爹”摊口,至少有20多年历史,售卖猪肉与鸡肉沙爹,每串只卖3角钱。

据慈母舰网站昨天(8月28日)报道,截至今年,在全岛售卖最便宜的沙爹仍是每串3角钱,难得的是,这个沙爹摊仍在营业。

img_2153_Medium.jpg
昨晚前来品尝沙爹的食客人龙中,维持在逾有10人以上。(吴伟国摄)

ieatishootipost美食博客郑春茂(Leslie Tay)在五年前也曾在面簿发文介绍这个摊位。他相信这个沙爹摊是他在新加坡找到最便宜沙爹,还是每串卖3角钱,十分难得。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到场采访,看到大批食客慕名而来,就连摊主何亚发(72岁)与妻子何太太(68岁)也吓了一下,直问记者:“你知道为何这么多人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