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超速汽车撞飞 七人骨牌般倒下

左图:被告的车子撞上七人,包括一名在担架上的伤者,被行车记录器拍下。右图:拖车将一辆电单车拖走。(互联网)
左图:被告的车子撞上七人,包括一名在担架上的伤者,被行车记录器拍下。右图:拖车将一辆电单车拖走。(互联网)

字体大小:

车祸中的车祸!同个快速公路路段,在50分钟接连发生三起不同的车祸,涉及车祸的一群人站在快速公路以及支路之间的斜线条纹时,飞来横祸,被一辆超速的汽车撞飞,像骨牌般倒下,酿成三重伤四轻伤,包括一名女交警及救护人员。

肇祸司机吴志强(44岁,译音)事后被控七项罪名。他昨天承认一项疏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以及一项疏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后,被判坐牢3周、罚款3000元,以及吊销各级驾照30个月。

庭上揭露,去年6月9日早上11时至11时50分之间,在武吉知马快速公路朝往泛岛高速公路的支路,连续发生三起交通事故。

当时,三起车祸的事主、交警以及救护人员都在泛岛快速公路以及支路之间的斜线条纹上。

中午12时02分左右,被告驾驶汽车,路经支路时,突然间失控打滑,撞向斜线条纹上的七人。

其中,三人重伤入院,另外四人侥幸受轻伤。三名重伤者包括一名女交警,轻伤者包括一名救护人员。

调查中,被告声称车子失控才会撞入人群。

根据警方调查,被告的车子并没有任何问题,但案发时下着细雨,路面湿滑,而被告的行驶速度是每小时74公里,比路段的每小时50公里限制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