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礼坊谋杀案揭 夫妻瞒关系来新当同事

女子倒地后,附近居民随后拨电求救,但无奈送到医院后回魂乏术。(读者提供)
女子倒地后,附近居民随后拨电求救,但无奈送到医院后回魂乏术。(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24岁嫌凶与26岁死者隐瞒夫妻的身份,一年前共同从中国来狮城工作,在同一家餐饮公司打工,过后被分派到不同部门,上班时也没互动,老板及同事看到媒体报道命案后,才知道他们原来是一对夫妻,震惊万分。

《联合晚报》昨日(8月29日)报道,文礼坊第211座组屋周四(27日)发生谋杀案,26岁少妻疑被人推倒,不省人事倒卧在组屋底层的行人走道上,头部受创昏迷,送院抢救不果身亡,其丈夫事后在住家遭警方逮捕。

死者梁雪秋(26岁)来自中国,她的中国籍丈夫崔焕(24岁)昨天也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

据《联合晚报》获悉,两夫妻原来是在同一家餐饮公司工作,丈夫在餐饮仓库上班,死者则西餐部门上班。但全公司上下,包括认识他们的人和室友都不知道两人原来是夫妻关系。

不愿具名的公司老板受访时说,两人是去年10月加入公司,并都很勤快,到案发前都没发现有什么不妥。

“公司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夫妻,就连和他们在公司的好友都是在案件曝光后才知道两人关系。”

另一名认识两名死者的同事则透露,被告和死者都来自中国沈阳。“老实说,我们都很震惊,平时他们在公司的互动也只是如一般同事,没看出异样。”

同事说,自疫情后,公司协助员工们在裕廊西和文礼一带找到住所,两人也自然被安排在不同的住所。

“据我所知,死者就住在案发现场那里,也就是第211座组屋;男子则住在距离案发地点1.5公里的组屋。不过,大家真的不太清楚两个人为何会搞到这个地步。”

案发当天,警方在傍晚6时30分接获救助电话,女子事后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时已失去意识,后来抢救无效,晚上9时58分宣告伤重不治。被告则在干案后跑回家,并在案发三小时后落网。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3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