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爆冲突 队长施“头锤功”对方球员脸披血

(左图)两组足球队展开友谊赛,结果爆发冲突。(右图)受害人当时满脸鲜血,侧躺在草地上,场面骇人。(视频截图)
(左图)两组足球队展开友谊赛,结果爆发冲突。(右图)受害人当时满脸鲜血,侧躺在草地上,场面骇人。(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足球友谊赛演变成流血事件,比赛结束前五分钟有人犯规引发争执,一名教练兼队长竟对敌队球员施“头锤功”,导致对方脸部鲜血直流,一度失去意识,教练兼队长却带着队员逃之夭夭。

事故发生在去年2月17日下午5时,地点在淡滨尼34街的东源中学(East Spring Secondary)操场。

31岁的阿梅特·文材·尼古拉斯(Amet Wen Cai Nicolas)今早承认一项蓄意伤人控状,案展下周一(9月7日)下判。

根据案情,被告是足球队“FC138”的教练兼队长,而34岁的受害人杨炎华则是足球队“Ranger United”的球员。

案发时,两个足球队在上述地点进行友谊赛,岂料在比赛结束五分钟前,“FC138”的球员做出犯规举动,结果引发敌队的不满,双方随后爆发冲突。被告当时护着队员,也加入战局。

一名裁判见状试图制止双方不果,赶紧报警处理。

“Ranger United”的守门员随后竟发怒飞腿踢一名敌队球员,导致双方冲突进一步升级。受害人当时站在被告前方,怒火中烧的两人互不相让,不断猛推对方。

被告当时怒气大发,竟用头猛撞受害人的脸,导致受害人当场倒地不起,满脸鲜血直流,一度失去意识。担心惹上麻烦的被告随即竟带着队员逃离现场。

受害人在救护车抵达前恢复意识,随后被诊断鼻子骨折,眉毛上方也有三至四公分长的伤口,留院观察两天后获准出院。

双方争执的画面也被人拍下,随后在互联网传开,可见一名身穿黑色球衣的男子血流满面侧躺在草地上,场面骇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3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