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阿陈薪水达14年 阿娥监27月要上诉

陈慧娥(阿娥)以李光耀之名,骗走“阿陈”(左图)5万元公积金和14年薪水,昨天被判刑,她随后提出上诉。(海峡时报)
陈慧娥(阿娥)以李光耀之名,骗走“阿陈”(左图)5万元公积金和14年薪水,昨天被判刑,她随后提出上诉。(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串通“阿香”以李光耀之名,骗走油站老员工“阿陈”五万元公积金和14年薪水,共骗了13万元,“阿娥”昨午(8月31日)被判入狱27个月。阿陈得知判决后感叹说了一句:“她(阿娥)终于被判了”,外甥女更表示“终于讨回公道”!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71岁的陈慧娥(阿娥)被指和巫淑香(阿香)共同犯案,涉嫌假借“李光耀”之名,在长达14年里,每个月骗走76岁老油站员工陈宣江(阿陈)至少500元。

阿香被控上法庭之前,于2016年4月19日因心脏病过世;阿娥对169项欺骗罪名则表示不认罪,案件在去年1月开审后,今年7月被判罪成,控辩双方昨午回到国家法院针对刑罚陈词。

法官最终判阿娥入狱27个月,阿娥闻判后,通过律师表示将要针对裁决及刑罚上诉,她目前以2万元保释在外。

阿陈的外甥女林佩珊(45岁,房屋经纪)昨天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表示,她昨天从警方口中得知陈慧娥已被判刑后,第一时间转告舅舅,舅舅当即感叹“终于啊!她(阿娥)终于被判了”。

对于判决,林佩珊表示终于讨回公道。

她透露,舅舅每次上庭供证,都会勾起被骗的惨痛记忆,心里难免感到难过和无奈,但事情过去四年了,他也慢慢明白被骗的钱已无从取回,因此已选择放下,继续生活。

她说,她四年多前回国后便把舅舅接回家住,如今舅舅过得比以前更加开心,与她的三个孩子和两只宠物狗经常玩在一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