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司机是女的” 路霸挥拳扬腿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来曼踢迷你巴士司机的过程被路过的车辆的行车记录器拍下。(取自面簿)
苏来曼踢迷你巴士司机的过程被路过的车辆的行车记录器拍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路霸出车祸后连打两人,竟提出荒谬理由替自己狡辩,先是称见肇祸迷你巴士女司机短发又爆粗口,以为他是男人,所以挥拳扬腿打她。接着,在等待警察到场时,他称大热天之下还”好心”指挥交通,结果一辆货车不领情,不理会他指挥硬要驶上开来,气得他再出手打人。


警员到场后将火爆男苏来曼(39岁,送餐员)逮捕。他面对两项蓄意伤人,以及一项对警员动粗的罪名,昨天承认其中两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后,被判坐牢10周。


这起事件发生于今年3月24日早上11时05分左右,在勿洛中心第219A组屋前的T字形交界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