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廖文良前女佣 洗脱偷窃罪 律师:花数月找到2“破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帕蒂·利亚尼、廖 文良与廖启龙。(档案照)
帕蒂·利亚尼、廖 文良与廖启龙。(档案照)

字体大小:

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的前女佣洗脱偷窃罪,成功为她翻案的代表律师揭露,花好几个月时间从照片视频抽丝剥茧,找出两“破绽”还女佣清白!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被告帕蒂·利亚尼(45岁,印尼籍)案发时是廖文良的女佣。她面对四项偷窃控状,指她在2016年10月28日于廖文良彰思礼巷的住家,偷走共超过3万4606元的财物,包括名表、苹果手机、名牌墨镜、首饰和包包等。被告不认罪,辩方立场是廖家串谋诬赖她,目的是要阻止她向人力部投诉。案经22天审讯后判罪名成立,坐牢26个月。


“情义之家”昨晚安排女佣及代表律师通过视讯举行记者会。(海峡时报)
女佣不服所判,案经上诉后,高庭法官陈成安昨(9月4日)以辩方证明廖文良和儿子有将被告送走的不当动机后等5关键点,判她罪名不成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