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蛋糕英语贺词拼错 “母亲”差点变怪兽

蛋糕上的“Mother”变“Monter”(左图;网民表示同一店家礼篮乱包(右图)。(取自面簿)
蛋糕上的“Mother”变“Monter”(左图;网民表示同一店家礼篮乱包(右图)。(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男子申诉,花113元为母亲订生日蛋糕及花卉,蛋糕上的“Mother”变“Monter”,反馈给商家,对方竟说下次给你10%折扣。

一名男子陈先生早前在面簿上分享了自己订购蛋糕为母亲庆生的经历。他在帖文中表示,不久前从一家花店兼蛋糕店订购了一个生日蛋糕,为母亲庆祝85岁大寿,却出现不愉快的经历。

“他们不会拼英文字母的‘母亲’(‘Mother’)。”

根据他附上的照片显示,巧克力蛋糕上的祝语把母亲拼成“Monter”。

陈先生指出,自己花了113元订购这个蛋糕及一个盆栽给母亲,也包括送货费。“我向这家花店反映此事,他们竟然只是给我下一次的订单10%折扣!这多可笑!我还会不会光顾这家店呢?”

帖文上网11小时后,有233则留言,378人点赞。网民热议这家店为何会这么大意,有人指出,店家拼错的“Monter”,所幸没拼成“Monster”,不然“Mother”母亲就变“怪兽”了。也有人认为不能为店家找借口,毕竟是给母亲庆生。

另有人指出,或许应该得饶人处且饶人,蛋糕师傅也可能在想念母亲。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