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校园裸露非礼熟睡女 大学生跪求饶

事发后门外拉起了警方的封条,室内桌上留下了一件黑色的外套。(档案照)
事发后门外拉起了警方的封条,室内桌上留下了一件黑色的外套。(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管理大学男大生深夜邀女生到学习室读书,称灯太亮,提议躲桌下观看影片,趁机袭女学生的胸部、企图强吻。

《新明日报》曾报道,今年1月8日清晨6时30分左右,被告李彦儒(24岁)在新加坡管理大学的经济与社会科学大楼的三楼学习室,裸露下体摩擦一名22岁女生的胸部,事后被控一项非礼罪名。为保护受害人,媒体不得报道任何会泄露她身份的资料。

被告否认罪行,案件今早(9月7日)开审。根据双方同意的案情,两人在凌晨1时相约在大楼外,再由被告带女生到3楼的学习室彻夜温书。事发后,女生到一楼的保安室报警,警方到场调查。

第一名抵达现场的警员今早供称,他在清晨6时45分抵达现场,发现女生坐在椅子上,被告则离女生有一段距离。

女生表示在当天凌晨12时接到被告的邀请赴约,两人一同温书至凌晨2时感到疲惫,女生便掏出手机观看Netflix,被告则陪她一起看。

不久,被告称学习室的灯太刺眼,提议两人在桌底下看视频。未料,被告却趁机把手探进女生的上衣袭胸,还尝试强吻她,但遭女生拒绝。

被告在凌晨4时在椅子上睡着后,女生躺在地上,用外套覆盖头部沉沉睡去。

女生称睡梦中感觉有人压在身上,掀开外套,发现被告正在自慰,并在她的脸部射精,导致她的头发和上衣都沾有被告的精液。

警员供称,女生之后带他上楼,他则封锁案发现场。另外,他和同事尝试向被告问话,但被告沉默不语。

案件将在下午续审,女生料出庭供证。(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