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走道公然摆摊 摊贩边抽烟边卖春药

男子坐在有盖走道上,边卖春药边抽烟。(读者提供)
男子坐在有盖走道上,边卖春药边抽烟。(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公众申诉,芽笼非法地摊占据有盖走道,摊贩拉下口罩,边抽烟边卖春药。

热心读者林先生向《新明日报》通报,称于周日(6日)早上9时许经过芽笼一带的阿裕尼路时,目睹一名中年男子公然坐在有盖走道上兜售春药。

林先生表示,中年男子垫起一片模板当桌子,上面放着各种各样的春药。

“我担心有人乱买来吃,可能引发不良反应。更离谱的是,中年男子当时拉下口罩,翘起腿在抽烟。”

“打游击”式营业

《新明》记者走访时,走道上已不再有人卖药,一般相信春药摊贩主要是“打游击”式营业,避免在一个地点太久,以便躲开执法人员。

附近一家餐馆的职员陈女士(55岁)透露,过去一两年,每逢周末的确会看到不同的男子坐在走道上卖春药。“他们早上提着一包货来到店外,拿起户外用餐区的一张椅子便坐在走道上等客。”

据悉,春药摊贩一般会在现场待上近两个小时才离开,询问、购买的顾客以客工为主。

陈女士说,早上天气炎热,户外用餐区坐的食客较少,因此也少有人投诉。

她也透露,不时会看到执法人员到场捉人、收货,但隔一阵子又有不同人前来摆摊兜售。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