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儿超市偷奶粉 少妇变装小孩露馅

被告到超市偷奶粉,遭眼尖的店员发现后被逮。(档案示意图)
被告到超市偷奶粉,遭眼尖的店员发现后被逮。(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年轻妈妈称自己患抑郁症后沦为偷窃惯犯,出狱三天后先到药房偷两罐奶粉,跟着还带着幼儿到昇菘超市再偷12罐奶粉,并且在得手的半小时后“变装”想要再干案,却忘了帮儿子换衣,遭眼尖的店员逮个正着。

今年32岁的女被告去年承认五项偷窃罪名后弃保潜逃,今年2月遭缉拿逮捕后,昨天再承认三项吸毒及拥毒的罪名。

除此之外,她还面对其他偷窃、失信和毒品相关共九项罪名,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后,被判坐牢三年10个月以及21天。

根据案情,被告在2018年5月8日假释出狱三天后,在5月11日晚上9时50分左右,到榜鹅水滨坊的药房。一名店员记得被告曾经在其他分行偷奶粉,因此马上通知店长。

店长得知后,担心被告已经下手,急忙调阅闭路电视画面,怎知被告趁店长不在的空档,迅速拿了总值145元的两罐奶粉以及两包卫生棉后落荒而逃。

她数月后再次犯案,在同年7月11日晚上8时20分左右,她带着幼儿到盛港一带的昇菘超市,把12罐总值约766元的奶粉藏在三个塑料袋内后离开。

不到一小时后,她在晚上9时左右再次回到超市。

她虽然换了一身衣服,但是她儿子却没有换,眼尖的职员发现她后,立刻把她扣留并且报警。

在等待警察到场时,她找到机会逃跑,但还是被追上,最终遭到逮捕。

被告在庭上哭求法官从轻发落,声称真的患有严重抑郁症,医生说她因为病情才会犯案。

她说自己准时吃药,近两年来没有再犯下偷窃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