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热卖会开锣 2000好康大促销

乌节路商家在网上新加坡热卖会开锣前,已举行促销,为热卖会热身。(档案照)
乌节路商家在网上新加坡热卖会开锣前,已举行促销,为热卖会热身。(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今年改在网上举行的新加坡热卖会今天起启动,超过400个品牌将带来2000多个“好康”,其中超过八成商家也积极在网上店面带动促销。

本届的网络版新加坡热卖会“eGSS:购物·赢奖·体验”今天起举行至10月10日,参与的业者包括零售商、餐饮店、景点和连锁酒店业者等。

有关新加坡热卖会的活动消息如折扣促销将在GoSpree.sg网站发布,方便消费者上网了解详情。

消费者在这个为期32天的热卖会中,除了每天可享有限量优惠,网站上也将推出有奖游戏,送出总值约10万元的奖品。主办方也邀请了本地网红直播介绍品牌和商品。

本地运动品牌“裕美”(Yumi Active)的创办人张慧颖(40岁)受访时说,该品牌在今年热卖会展出24个商品,但截至今早的销售量并不多。

她说:“其实我们主要是支持本地各领域在热卖会中为本地品牌提供的帮助,因此销售量不是重点,更多是吸引新顾客认识品牌。”

新加坡旅游景点协会今年是首次正式参与新加坡热卖会。协会主席张俊光博士指出,共有约20多个旅游景点业者已为热卖会准备就绪,推出的多数是让消费者“先购买,后享受”的促销,即抢先在促销期间购买门票,择日再到景点游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