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男生涉非礼案 律师向女生提三质疑

被告李彦儒。(档案照)
被告李彦儒。(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大男学生涉及非礼案今早(9月9日)续审,被告代表律师盘问女生提出三质疑,包括案发当天为何没大喊阻止被告,默许对方非礼,女生反驳:“我不习惯大喊大叫……如果默许怎么会推开他?”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被告李彦儒(24岁)因涉及在今年1月8日清晨6时30分左右,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经济与社会科学大楼的三楼学习室,裸露下体摩擦一名22岁女学生的胸部,被控一项非礼罪名。

案件今早续审,律师继续对女生展开盘问,抛出犀利问题,女生从容作答应对。

photo6169982917892221072_Medium.jpg
被告被指在学习室非礼女生。(档案照)

质疑一:女生曾拒绝过被告,但为何在案发当天,被告对女学生做出种种亲密行为,包括躺在女生身边、两人在桌子下看影片、以及被告在女生腋下瘙痒等,女生却没有大声制止被告?他认为反而只是将被告推开,行为像是在打闹和调皮的表现。

女生表示,自己不是那种喜欢大喊大叫的人,以为将被告推开就以足够抵挡他的攻势。

律师接着提到,女生的反应更像是一种默许,才让被告以为可以继续与女学生有进一步接。

女生则反问,若是默许,为何自己会推开对方并且起身离开。

质疑二:律师在庭上播放二人在楼下抽烟时的电眼画面,并指期间有两辆脚车经过,女生为何不求救?

女生表示,当时并不害怕,只是觉得尴尬,便提出下楼抽烟的要求,并和被告聊天缓解尴尬。

质疑三:律师也质问女生,为何会在自习室换衣?

女生表示,自习室是L形状,她看被告在忙,不想打扰对方,便去角落快速更衣,当时里面也穿着运动内衣,便没想太多。

案件仍在续审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