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人手不够亲自为客按摩 中医诊所老板两周非礼三女

三名女舞蹈员案发时位于友乃德广场(UE Square)的一家中医诊所按摩师遭非礼,57岁的老板屈来华今早被判坐牢22个月。
三名女舞蹈员案发时位于友乃德广场(UE Square)的一家中医诊所按摩师遭非礼,57岁的老板屈来华今早被判坐牢22个月。

字体大小:

中医诊所老板称因人手不够,亲自为顾客按摩,却在短短两周内,替三名女舞者按摩时,非礼三人的私密处。老板不认罪,经过审讯后判罪成,今早(9月9日)被判坐牢22个月,他有意上诉。

现年57岁的屈来华(译音)早前被控三项非礼罪,指他于2016年3月4日到13日之间,在为三名女顾客进行按摩时非礼她们,三人都是舞蹈员,年龄介于26岁到30岁之间。

被告不认罪,由德尊律师事务所(Drew & Napier)的刘家利为他辩护。经审讯,被告被判罪成,今早被判坐牢22个月。

根据被告的求情书,案发的中医诊所Gen ki Wellness是被告和妻子于2005年到2006年之间一起经营,专门为芭蕾舞蹈员及其他舞蹈员诊治职业病痛。

被告的妻子拥有中医执照,负责看诊,而被告负责行政部分,包括为顾客安排预约时间。2015年10月,因诊所人手短缺,被告也开始为顾客按摩。

28岁的受害人曾在审讯中提到,她自2015年开始到被告位于友乃德广场(UE Square)的中医诊所进行按摩。一开始都是女按摩师替她按摩,但在2016年,因诊所人手不足,被告首次为她按摩。

她说,被告第一次为她按摩时,并没有乱摸,之后都是在女按摩师按摩到一半后才接手。

2016年3月11日,当被告为她按摩时,她突然感觉到被告的手伸到内裤边缘,这令她感到非常不舒服,原本以为只是个意外,但被告却一再重复动作。女受害人多次喊“不”,还用双手盖着私处,被告仍继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