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刹不限号 芽笼士乃巴刹再现百人长龙

 芽笼士乃巴刹今早出现排队人龙。(魏宋淩 摄)
芽笼士乃巴刹今早出现排队人龙。(魏宋淩 摄)

字体大小:

四座热门巴刹不再限号进入后,今早芽笼士乃巴刹出现百人人龙,受访公众表示虽然欢迎措施放宽,但也发现前来的人明显增加,巴刹内更为拥挤。

环境局前天宣布,周末到访芽笼士乃、忠邦、马西岭巷第20和21座,以及裕廊西52街第505座巴刹四座巴刹的公众,不论身份证尾数是单数或双数都可进场。但访客仍得使用SafeEntry扫码进入,并时刻保持安全距离。

环境局指出,自8月13日在平日放宽限制以来,整体能应付和控制排队情况。据当局观察,巴刹外已没人排队,除了芽笼士乃和马西岭巷巴刹还会出现中短长度的人龙。

今天是放宽首日,记者早上走访人潮最多的芽笼士乃巴刹时,就发现该处有两个入口,其中一个入口处有多达百人排队等着进入。但公众都遵守安全距离,现场也有安全距离大使维持秩序,队伍每几分钟就会移动,等候时间约10分钟。

芽笼士乃巴刹的组委会财务安化町早前说,该巴刹同一时间限制最多容纳300人。

公众卡蜜拉(55岁,幼儿园厨师)说,之前有限制时,只能看可以周六还是星期天上巴刹,相当不方便,因此对放宽措施表示欢迎。

“看得出今天的人比较多,里面也比之前来得拥挤一些。”

另一公众黄佩秀(40岁,家庭主妇)就住附近,以前想几点来就几点来,但自从实施限号令后带来许多不便,有时也会改往超市购物。

“今天看队伍算还好,10分钟就进去了。今天会来是要来买新鲜椰浆和大葱,这里的很便宜。”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