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脚卡电动扶梯 出动六民防人员解救

男童的脚卡在电动扶梯,民防人员到场替男童解困。(取自网上视频)
男童的脚卡在电动扶梯,民防人员到场替男童解困。(取自网上视频)

字体大小:

男童在怡丰城搭乘电动扶梯时,不知何故脚卡受困,民防部队迅速到场救援,将受伤男童送院救治。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许,地点是怡丰城(VivoCity)一楼及二楼间的电动扶梯。

一名男童相信是搭乘电动扶梯时,一只脚不知何故卡在电动扶梯的踏板里。

根据一名网友昨天在短视频分享平台抖音(TikTok)上载的视频显示,事发后,电动扶梯停了下来,一对男女蹲在男童周围安抚着,相信是男童的父母。

当时,有约6名民防人员在电动扶梯上,协助救出受困的男童。

记者昨天走访现场时,该电动扶梯被围了起来,暂时停用,四名维修人员进行维修检查,顾客只能使用电梯或其他电动扶梯上下楼。

附近店员表示,星期天店里繁忙,都没注意到外面的动静,但曾听闻发生这起事件。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昨午2点20分左右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童的一只脚卡在了电动扶梯里头,民防人员随后使用液压救援工具(hydraulic rescue tool),成功将男童救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