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巴士找猎物 男子刚出狱又非礼四女生

被告之前因非礼罪被警方押回现场重组案情。(档案照)
被告之前因非礼罪被警方押回现场重组案情。(档案照)

字体大小:

巴士色狼出狱不到一个月又犯案,落网被控后,保释期间死性不改,再在巴士上先后非礼两名13岁少女,昨午认罪。

被告是41岁的欧亚裔男子克里维(Clive Hilary Cheng Kiat Vaz),案发时无业。他曾在2018年12月因非礼罪入狱,去年1月19出狱,怎料却不知悔改,获释不到一个月后又干案。

他一共面对4项非礼控状,指他在2019年2月11日至今年8月3日期间,非礼4名女性。他原本因涉非礼两名女性,在去年3月12日被逮捕和控上法庭,岂料却在获得保释后,继续犯案。

案情显示,去年5月26日晚上,一名13岁女生和父母及妹妹在克拉码头一带乘搭巴士。四人坐在巴士的上层,父母坐在前排座位,女生与妹妹则坐在后面。

被告上巴士后,特意坐在女生的后面,不久后竟伸手穿过座位和车窗之间的窄缝,触摸她的右胸,女生感到被侵犯,转头看被告,对方才收手。女生怕得不知所措,不停咬指甲,直到抵达目的地后,才告诉母亲。

称非礼能解压 天天搭巴寻目标

被告称非礼人能解压,一天可乘搭29趟巴士寻目标。

被告事后承认,习惯漫无目的地的乘搭巴士,而调查显示,被告单在去年3月间,每天竟乘搭13至29趟巴士。

他称,这么做能让他非礼女性,是解压的一种方式,还补充说喜欢从女性身后抚摸她们。被告昨午认罪,案展至本周五下判。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