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满呕吐物 儿指乐龄中心看护给失智母戴脏口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儿子陈伟平说,母亲的口罩拿下后,里头全是呕吐残渣。 (庄耿闻摄)
儿子陈伟平说,母亲的口罩拿下后,里头全是呕吐残渣。 (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患轻微老年痴呆症的76岁母亲在乐龄关怀中心因不适而呕吐,看护被指没帮她更换口罩,还拿回原本的口罩帮她戴上,儿子接母亲去看医生时,发现母亲的口罩有呕吐残渣,气得在社交媒体公开母亲遭遇。


老妇的儿子陈伟平(44岁,领港员)向《联合晚报》申诉,女佣每天早上9时都会带母亲到后港1道的圣路加乐龄关怀(St Luke’s Eldercare)中心,下午3时再接她回家。


他说,母亲前天(9月14日)肚子痛,姐姐带她去看医生拿药,回家后曾呕吐。昨天她照常到关怀中心,不料吃了午餐后就呕吐,看护马上通知家人接母亲去看医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