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短片凸显旅游景点“无名英雄”努力 邀旅客疫情后来玩

名为“宅家时光”(While You Were Home)的宣传短片,通过具有魔幻感的特效画面,让观众仿佛身入其境,感受在新加坡游玩的乐趣。(奥美提供)
名为“宅家时光”(While You Were Home)的宣传短片,通过具有魔幻感的特效画面,让观众仿佛身入其境,感受在新加坡游玩的乐趣。(奥美提供)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笼罩下,全球大多数的国家都限制人们出入境,新加坡原本有不少旅客到访的旅游景点,也因此变得冷清。尽管来玩的人少了,但每天依然有许多“无名英雄”为这些旅游景点及我国旅游业尽心尽力。

樟宜机场集团今天(9月18日)在面簿、Instagram及YouTube社交平台发布一部短片,通过来自本地多个旅游景点工作的员工,告诉全世界他们已准备好,欢迎人们的到来。

这部名为“宅家时光”(While You Were Home)的宣传短片,由樟宜机场集团和国际广告、公关与品牌策略公司奥美(Ogilvy)联手制作。视频介绍多个景点,包括星耀樟宜(Jewel Changi)的雨漩涡(Rain Vortex)、新加坡动物园、国家博物馆等,并且还介绍像实龙岗花园小贩中心的邻里旅游景点。

短片通过具有魔幻感的特效画面,让观众仿佛身入其境,感受在新加坡游玩的乐趣。

这部短片由新加坡旅游局的新加坡故事创作基金(SG Stories Content Fund)提供部分制作经费。该基金从5月起开放申请,旨在鼓励本地及海外内容创作者以“力量、坚韧、同舟共济、团结”为主题,制作数码视频讲述本地故事。

樟宜机场集团传讯部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华兴说:“通过短片,我们想要让大家看到旅游业背后的无名英雄,如何在幕后不间断地努力确保景点的安全,做好准备,欢迎人们再次到访。”

#WhileYouWereHome , the hardworking teams from your favourite spots in Singapore have worked tirelessly to keep the...

Posted by Changi Airport on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