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鸡婆” 醉男辱骂警员监四周又10天

事件发生在厦门街。(档案照)
事件发生在厦门街。(档案照)

字体大小:

男子醉酒后跑到和他无关的车祸现场,对目击者指手画脚,还朝警员爆粗口,最终被判坐牢四周又10天。

被告吴金权(40岁,音译)抵触包括使用暴力阻碍执法、骚扰、滋事、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法令以及鲁莽行为危害他人性命的控状,控方针对其中三项提控,其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案情显示,2018年8月27日晚10时10分,警方接获一起在厦门街的撞车逃逸报案,并派遣两名警员到场调查。

警方到场后,向一名相信是目击者的女乘客问话。被告这时从对面的酒吧出来,向车祸现场走去。被告朋友问被告要干吗,被告用福建话回答到:“鸡婆,鸡婆。”

被告听了一会儿警员和女乘客的谈话后,突然大声朝女子大嚷,指她和车祸无关,并让她离开。

警员立即制止被告,要求他离开,但被告拒绝,还对其中一名警员说:“为什么我要听你的,你只是一名交警。”

警员说交警也是警察,被告听后大笑,让女乘客不要理警察,还对警员爆粗口。两名警员试图劝被告冷静,但被告继续辱骂,随后被警方当场逮捕。

当坐在路旁的被告听到警方增员的消息后,突然起身要离开,还用双手推开警察,导致警员向后退。

警员试图铐上被告,被告不断挣扎,紧紧拉住栏杆,大喊:“交警滥用职权!”还让公众报警,最终被警员制服,并带回警局。

经检测,被告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71微克的酒精,超过法定上限近两倍。

法官最终判被告坐牢四周又十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