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财神庙失火新闻 自家德士也狂烧

事发地点是位于宏茂桥3道第201座组屋旁的停车场。(受访者提供)
事发地点是位于宏茂桥3道第201座组屋旁的停车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德士叔家中紧张追踪三巴旺财神庙失火新闻,下一秒却惊悉,自己的德士在楼下狂燃爆炸冒出火球,转瞬间已成废铁。

这起火患发生于前日(9月18日)晚上10时许,地点是在宏茂桥3道第201座组屋旁的停车场。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消息赶到现场时,不愿透露姓名的二楼居民告诉记者,当时她和丈夫正在看电视,接近深夜11时,突然听到爆炸声,立即前往窗口查看。

sc_2_Medium.jpg
德士起火传来一连串爆炸声,不少居民被火势吓到,跑出来查看情况。(受访者提供)

“先着火是一辆德士,我看到火苗从司机座位那里开始蔓延到车门,过后又连续听见一连串爆炸声响,德士瞬间烧成火球般。”

附近居民李小姐(35岁,销售人员)表示,事发时她在咖啡店内,突然传来一股烧焦味,咖啡店就有人跑去查看,随后听到有人喊“着火”!她便立即打电话通知民防部队。

她透露,被烧毁德士的车主住在附近一带,通常把德士停的在这个停车场。事发当时有看见他赶到现场,协助警方调查。

“他跟我说他10点半刚回家,正在家看财神庙失火的新闻,没想到他的车在另一边烧。”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火患涉及一辆车,民防使用一只水枪及三个压缩空气泡沫背包(compressed air foam backpack)将火势扑灭。一辆停在燃烧车辆附近的轿车也受波及。无人在事件中受伤。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