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你免坐牢” 警曹长向女索性搞车震监24月

32岁警曹长马亨德然昨日被判坐牢24个月。(海峡时报)
32岁警曹长马亨德然昨日被判坐牢24个月。(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一句“你没直接坐牢是因为我帮了你”,32岁警曹长被指滥用私权,诱导遭调查的女郎满足他的性欲,在多层停车场搞车震,昨日被判坐牢24个月。

2010年加入警察部队的马亨德然(Mahendran S/O Selvarajoo)警曹长,案发时在金文泰警署当调查官。贪污调查局在去年5月1日接获通报后,立即将他逮捕,展开严密调查。

他原本被控七项控状,主控官以两项触犯防止贪污法令及两项触犯滥用电脑法令的控状提控,一项抵触滥用电脑法令的罪状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两项非法拥有猥亵影片和照片的控状则撤销。

案情揭露,去年4月25日,被告负责调查一起盗用信用卡案,为涉案女郎录口供。上司事后告知被告案件已转交给另一警署处理,不必跟进。但被告仍私下联络女郎,,称为口供做了些调整,需要她签名,还以调查案件的理由让她交出膝上型电脑。

被告从女郎的电脑中搜出她的裸照及一些视频,存入自己的电脑硬盘内私藏。

同一晚,被告以归还电脑为由再约见女郎,抵达后却把女郎带到实龙岗中路第264座的多层停车场,要女郎和他一同移到车子后座,以便能舒服地聊天。

被告开始问起女郎的性生活,随之把手放上她的大腿,并亲吻她。女郎一愣,担心会出事,但被告安抚她,还撒谎她被捕时没有直接关入监牢,是因为他出手帮忙。

被告接着说,只要她“做了”(和被告发生性关系),就会帮她。为了不被提控,女郎便服从。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