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开车肇祸 南大副教授监五天

车祸发生在裕廊西93街的一路口。(取自谷歌地图)
车祸发生在裕廊西93街的一路口。(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prof_lau_kim_teen_profile_Small.jpg
刘金田副教授被判坐牢五天,吊销执照两年。(取自南大网页)

南大副教授喝完啤酒后开车,准备右转时撞到直驶电单车,导致骑士重伤,被判坐牢五天吊销执照两年。

被告是60岁的刘金田,案发时是南洋理工大学的副教授。他抵触一项疏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的罪行,昨天(9月24日)认罪。

受害者是24岁的电单车骑士纳雷什·巴兰。

根据案情,被告是在2018年12月30日开车到先驱路一带吃晚餐,期间他也饮用了啤酒,并在晚上8时45分左右离开。

约10分钟后,被告开着他的轿车在裕廊西93街朝往裕廊西91街的方向行驶,车子当时是在最右边的车道。

受害者则是从反方向,靠着自己最左边的车道直驶。

来到路口处,受害者看当时的交通灯是绿色,因此继续行驶,岂料被告却疏忽右转。

即便受害者尝试向左闪避,依旧还是被轿车撞上,整个人跌下电单车,失去意识。

路过的行人联络了警方,被告则留在现场等待警方和救护车。

警员发现被告浑身酒味,于是为他进行酒测,被告的结果显示“警告”(warning)。

他被押送回警局后,呼气测醉分析(Breath Evidential Analyser)测出他每100毫升呼气中,含有15微克的酒精,没有超出限定的35微克。(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