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礼8男生逃亡17年 "狼师"变"印尼人"闯关返新120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在小学当部门主任期间,竟对八名男学生下手,潜逃17年后终落网。(档案示意图)
被告在小学当部门主任期间,竟对八名男学生下手,潜逃17年后终落网。(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翻版曾增事件!小学前男部门主任变身“狼师”,两年内至少17次对八名男学生伸出狼爪。得知校长准备报警,他隔天清晨就逃到印度尼西亚,隐姓埋名在印尼生活了17年,近七年更化身印尼人,利用假身份进入我国多达120次!


现年56岁的男被告面对24项控状,包括非礼、抵触违反自然性行为、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和移民法令等。他承认其中五项,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昨天(9月25日)被判坐牢10年半。


事件发生在2001年初至2002年11月,被告当时是本地一所小学的教师,也是该校部门主任。为了保护受害人,媒体不得报道任何可能泄露他们身份的资料,其中包括被告名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