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中心泡泡茶店越开越多 500米内多达九家

大巴窑中心近年来有越来越多奶茶业者进驻,从地铁站步行不到500米至少有九间珍珠奶茶专卖店。(陈渊庄摄)
大巴窑中心近年来有越来越多奶茶业者进驻,从地铁站步行不到500米至少有九间珍珠奶茶专卖店。(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珍珠奶茶风潮红红火火延烧入大巴窑中心,最新加入战局的有红山奶茶界“宋仲基”和资深艺人陈澍城,从地铁站步行不到500米至少有九间珍珠奶茶专卖店。

交通便利的大巴窑中心既有地铁站和巴士转换站,同时毗邻大巴窑建屋发展局中心,完善的发展规划带动邻里商店人潮,也成为珍珠奶茶业者的首选之地。

从大巴窑地铁站步行到附近商店,不到500米的路程就能买到至少九个不同品牌的珍珠奶茶,如知名连锁品牌KOI、LiHO、贡茶、R&B巡茶,以及小众品牌如赫里(Hollin)、御黑堂、福气、Meme Xpress和奶霸美茶(Beautea)。

《联合晚报》去年曾报道,周镇洋(26岁)在义安理工学院念二年级时决定辍学创业,在ABC砖厂巴刹和熟食中心售卖自创品牌——奶霸美茶,因外型俊俏被冠上“奶茶界宋仲基”称号。他的第二间珍珠奶茶分店就选中了大巴窑中心,两个星期前正式营业。

来自越南的店长金英(Kim Anh,23岁)昨天受访时指出,店里现正进行促销活动,两款招牌饮料都以特价两元出售,与前一个周末相比,昨天的销量增加了20%左右。她对自家奶茶有信心,认为凭着好茶叶和花茶能在众多业者中脱颖而出。

金英说:“过去两个星期,很多顾客通过促销活动尝到了我们的奶茶,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回头客上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2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