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醉倒私召车内 司机被控企图强奸

被告被指趁一名19岁女乘车醉倒车内时,性侵、非礼和企图强奸对方。(档案示意图)
被告被指趁一名19岁女乘车醉倒车内时,性侵、非礼和企图强奸对方。(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已婚私召车司机被指趁一名19岁女乘车醉倒车内时,性侵、非礼和企图强奸她。司机不认罪,案件今早(9月29日)开审。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8年5月19日凌晨4时46分前,事件发生在被告车内,当时车子停在巴西立惹兰罗央勿刹(Jalan Loyang Besar)一带。

被告是46岁的陈耀新(译音),已婚并与妻子育有3名孩子,案发时是一名Grab私召车司机。他面对3项控状,指他性侵、非礼以及企图强奸一名19岁少女。

据控方开庭陈词显示,受害少女在案发前一天傍晚,与朋友到实里达航空园一带的酒吧喝酒,少女间中一共喝了5杯啤酒。

少女朋友见她喝到烂醉,于是电召被告的车送少女回家。少女在车里不停哭泣,被告问她是否与男友分手,但少女没有回答。

被告将少女送到住家公寓外,他看到少女进不了公寓,还蹲在地上,于是将她带回车里去,少女对之后发生的事没有印象。

被告则称,少女在车内用头撞车窗,还用手锤胸口。他开始翻找少女物件,希望找到少女住址后送她回家,不过在过程中,用手指侵入少女私处,还企图与她发生性关系。

可是被告无法勃起,最后将车子开到偏僻小路,再非礼少女胸部。他企图用手指侵入少女私处,但少女将被告的手推开。被告最后将少女送入公寓。

少女之后走进公寓泳池厕所,但不知为何又走到公寓外,直接躺在路中央。

有公众发现少女倒在路上,拨电报警。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