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带醉友回家 哥涉起色心性侵

被告陈恩杰被指性侵和非礼妹妹的小学同学。(海峡时报)
被告陈恩杰被指性侵和非礼妹妹的小学同学。(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21岁年轻老板被指在住家内,发现妹妹的19岁朋友醉倒在厕所马桶旁,竟起了色心,强吻、指侵和非礼对方的胸部,甚至还逼对方肛交。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6年12月26日清晨5时42分至早上9时28分间,地点在后港一带的政府组屋单位里。

被告是陈恩杰(24岁,译音),他是“Beef Bro”牛肉方块的创办人之一,案发时21岁。他面对控状,指他在住家内非礼和性侵一名19岁少女。被告不认罪,案件昨天(9月29日)开审。

3b8a1289_sm_0930_cj8_doc708f0hrfcnr1bglyxgvv_30110606_thling_Small.jpg
被告陈恩杰是“Beef Bro”牛肉方块的创办人之一。(档案照)

少女现年23岁,是被告妹妹的小学同学。

为保护少女,法官令媒体不得报道任何会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

据控方开庭陈词显示,少女与被告妹妹等一帮友人在圣诞节晚上到不同夜店喝酒,直到隔天凌晨5点,少女与被告妹妹回到事发单位过夜。

被告父母当时已睡觉,被告则在圣诞夜狂欢后,带着两名男性朋友回家过夜。

少女到被告家后,冲到厕所呕吐,被告妹妹因要与被告朋友私下聊天,将被告赶出房间。

就在这时,少女听到后头传来被告的声音,被告将少女抱到客厅沙发后强吻了她。

少女之后因想吐,又冲到厕所里。被告这时将少女抱到妹妹房间里,并在床上非礼少女的胸部,还用手指侵入对方私处。

少女感到不舒服,再度往厕所吐。怎料被告还不死心,脱下少女的短裤和内裤,逼对方肛交。

被告妹妹聊完天后,到厕所带少女回房睡觉。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