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转“卡”路央死火 私巴挡道半小时组屋区大堵车

巴士倒退时撞上后方车辆,导致巴士引擎死火,近半小时无法启动。(取自面簿)
巴士倒退时撞上后方车辆,导致巴士引擎死火,近半小时无法启动。(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祸不单行!私人巴士U转到“卡”在路中央,后退时撞上路过的车子,引擎跟着死火动弹不得。对面马路的三条车道突然间被“封”,陆续开来的车子被堵,组屋区里出现300米车龙。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29日)中午约1点半,地点是在靠近大巴窑1巷的马路上。

目睹整个事发过程的穆迪(49岁,清洁工)告诉《联合晚报》,当时巴士上载有10多名小学生,相信是接学生放学的巴士。“当时这辆私人巴士尝试在路中间U转却转不过,倒退时撞上一辆驾驶着的车子,然后巴士便死火停在路上。”

巴士死火后,车身横摆马路上,挡住了所有车道,车子完全无法通行。

年约40岁的华族司机几次尝试启动车子,但车子毫无反应。他当时显得十分紧张,赶忙下车查看,还打开引擎盖检查,并打电话通知老板。

由于事出突然,横摆路中的巴士挡住车辆的去路,车子陆续开来,现场很快出现交通阻塞。车辆一直塞到布莱德地铁站外,整个车龙长300米。

现场居民表示,随后有交通警察到场指挥交通,也有救护车抵达现场,但无人受伤送院。

整个事态持续半小时后,巴士终于可重新启动,原本被疏散到路边等待的小学生也重新回到巴士上,巴士再次尝试U转后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30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