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神明介绍男友 18岁神婆骗56岁妇五万

苏芷慧被指假借“神明附身”,以帮受害妇女找老公之名骗了将近五万元。她昨天被判罪成。(海峡时报)
苏芷慧被指假借“神明附身”,以帮受害妇女找老公之名骗了将近五万元。她昨天被判罪成。(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18岁就当神棍,年轻女生假装神明附身,先称可以帮妇女和一名“钻石王老五”牵线,跟着又假借另一个神明之名,指妇女其实和该男子“有缘无分”,要她花钱“借缘”才能共结连理。56岁妇女被耍得团团转,半年多来被骗近五万元!

五年前的女神棍,是现年23岁的苏芷慧(译音)。她后来被控一项欺骗罪名,指她在2015年4月至11月之间,骗了一名妇女(现年61岁)4万9600元。

她不认罪,经由审讯后,法官昨天判她罪成,将案件展期至12月3日针对刑罚做出裁决。

审讯揭露,受害妇女在被告父亲的肉骨茶摊当助手,两人热衷于宗教,曾一起“修行”。

受害妇女供证时说,某日两人单独相处时,被告突然“神明附身”,以小孩子的声音表示能介绍一名男子给单身的受害妇女做男朋友,还掏出男子照片,指他今年51岁,在银行工作,月入7000元,在樟宜一带拥有一间庙宇。

话刚说完,被告跟着被“福王”附身,以低沉的嗓音说她和男子有缘无分,需要“借缘”,要她买化妆品、名牌鞋子名牌衣服等供品来做法事。

主控官指出,被告虽然否认指控,但她曾在接受调查录口供时承认骗了妇女4万9600元。

被告答辩时声称,她是因为被调查时“太害怕”,为了能够尽快回家才会胡乱承认罪行,她坚称自己和妇女“不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1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