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狼爪伸到国外 网诱美国少女还威胁其母传裸照

赖志伟在网上引诱13岁美国洋少女发裸体照及自慰视频给他,并录下全程进行威胁。(档案示意图)
赖志伟在网上引诱13岁美国洋少女发裸体照及自慰视频给他,并录下全程进行威胁。(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本地“武吉班让之狼”再次干案,在网上引诱13岁美国少女发裸体照及自慰视频给他,甚至威胁少女的母亲不想女儿的裸照传出去,就拍下自己的裸照给他。这名妈妈不肯就范,在当地报警,进而揭发此事。

被告是现年26岁的赖志伟(译音),面对五项包括抵触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刑事恐吓以及触犯影片法令的控状。控方以其中三项提控,余项由法官下判时一并纳入考量。

案情显示,受害者是一名13岁的美国少女,案发时住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灵顿。

被告自17岁开始在各社交媒体网站和应用程序上与不同国籍的女孩聊天,被告最初以“动画”或“角色扮演”等共同话题与女孩交友,再进一步展开“性”对话,逐渐要求她们发送私处的照片和视频。

2018年7月,被告以同样的方式认识了受害少女,在与对方视频聊天时说服她脱掉衣服,裸体躺在床上,张开双腿,露出私处。被告还要求她往私处放梳子和马克笔。少女因此感到痛苦,被告录下了整个过程,同时自慰。

被告过后要求少女将裸照传给他,少女拒绝,被告便威胁将先前录制的视频发送给她的家人。由于担心,少女传了7张裸照给他。被告还不满足,继续纠缠少女,索取更多的裸照,少女选择不再回应被告的威胁和短信。

不久后,受害少女向监护人也就是她的母亲吐露了这个秘密,告诉母亲自己与被告的谈话。随后,少女的母亲在社交平台联系上被告,表明自己身份后,要求知道被告的身份,让被告停止与女儿联系。

被告不仅拒绝,还威胁少女的母亲如果不想女儿的裸照传出去就拍下自己的裸照给他。不过少女的母亲并不受威胁,两人的谈话也因此结束。

被告昨日出庭承认以上罪行,法官表示受害者年纪都很小,她们可能并不懂得自己被侵犯,但被告却利用了这一点伤害了她们,最终判被告坐牢8个月又2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