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黑夜血案 男子疑被激怒挥刀冲下楼砍人

事发后,警方在13楼的单位里查案,并拉起封锁线不让公众靠近。(李健玮摄)
事发后,警方在13楼的单位里查案,并拉起封锁线不让公众靠近。(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兀兰黑夜血案,37岁男子上门找人,与屋内的灰衣男在门外发生争执后,气冲冲下楼。岂料,灰衣男被指持刀下楼,与男子发生肢体冲突,挥刀将他捅伤,惊动警方到场。

当时男子的两名男性友人及一名女性朋友也在场,男子被送医院,涉案的五人之后全部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0月1日)晚上10时12分左右,地点在兀兰坡第785A座组屋,当时附近居民发现警方到场查案,立刻拨打热线通知《联合晚报》。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组屋楼下停着四辆警车,警员正在现场进行调查,一名20来岁的印度籍女子正在与警方谈话。

据了解,涉嫌伤人的30岁灰衣男,住在13楼的一个单位。伤者是一名37岁的印族男子。

事发时,伤者上门找人,与灰衣男在13楼门口发生冲突。伤者相信在组屋楼下叫嚣,灰衣男疑被激怒,拿了一把刀下楼找对方对质,场面一触即发,引发流血冲突。

伤者的手臂被捅伤,血流如注。当时在场的还包括伤者另外两名男性友人和一名女性朋友。

不愿具名的邻居(20来岁)说,经常看到有人上门找男子,也经常听到事发单位传来争吵声。 

据观察,事发单位门外凌乱不堪,鞋架上的鞋子散落一地,像是有人在门外起过冲突。

住在二楼的女居民(40来岁)也称,过后听到楼下有五六人大吵的声音,警方很快就到场抓人。

警方受询时指昨晚10时12分接获报案通知后赶到现场,并逮捕一名23岁的女子,以及四名年介26岁至41岁的男子,其中一名37岁的男子事后在清醒的情况下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

五人涉嫌滋事打架、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和非法集会等罪行,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2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