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医生被起诉诽谤 女郎受访:耗尽积蓄也要上诉到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思云今早向记者透露,将就诽谤案上诉到底。(潘丰源摄)
张思云今早向记者透露,将就诽谤案上诉到底。(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女郎与医生情人撕破脸,向新加坡医药理事会举报情夫与一名外科医生串通占多名女病人便宜,结果被外科医生成功起诉诽谤。女郎今早(10月4日)受访表示,耗光积蓄也要上诉到底。


《新明日报》连日来报道,女郎张思云(42岁,前译张思茵)原是当时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担任中央医院精神科医学高级顾问医生的陈恒宁(Chan Herng Nieng)的情人。她称发现陈恒宁与伊丽莎白诺维娜专科医疗中心的Julian Ong Endoscopy & Surgery任职的王建鹏串通玩弄女病人,发生性关系,愤而向医药理事会投诉。


王建鹏2018年7月4日起诉张思云诽谤名誉以及造成困扰。法官原在今年4月判王建鹏败诉。但王建鹏不满判决,上诉高庭。高庭法官施奇恩认为张思云的指控不成立,判王建鹏上诉得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