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居家用餐服务 开放首14小时接获57预订

字体大小:

新加坡航空公司推出的SIA@Home居家用餐服务昨天开始接受预订,在开放预订的14个小时内即接获57个订单,半数以上选择448元起的头等舱菜单。

新航于昨天举行的媒体试吃活动上透露这个数字,显示虽然市场小众,但仍有需求。商务舱套餐价格则从288元起跳。

SIA@Home居家用餐服务共有10份菜单可选择,食物为两人份,包含酒饮。这些菜单出自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的四个名厨之手,他们是来自法国的乔治斯·布朗克(Georges Blanc)、印度的桑吉夫·卡普尔(Sanjeev Kapoor)、澳大利亚的马特·莫兰(Matt Moran)和日本的村田吉弘(Yoshihiro Murata)。所有菜单都包括新航招牌沙爹,素食菜单也首次推出Impossible植物肉沙爹。

食客可在家简单烹制加热享用。要让体验更完善,可另付费选购餐具,跟着步骤说明摆盘。

新航客户服务与设计分区副总裁黄碧瑜说:“现在人们无法像过去般出国旅游,但可通过不同的飞机餐,通过味蕾去旅游。接下来,我们会根据食客的反馈,调整或推出其他烹饪顾问团厨师的拿手佳肴。”

SIA@Home居家用餐服务是“探索新航”计划的体验项目之一,可通过网站KrisShop.com预订。欲查看菜单,可上zaobao.sg看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