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刷卡没过账 油站员工写纸板寻车主

写有车牌号、价格及“逃走不付钱”的纸板。(张汐莹摄)
写有车牌号、价格及“逃走不付钱”的纸板。(张汐莹摄)

字体大小:

轿车被指打了超过133元汽油后没付钱,油站员工为车主“买单”后,纸板写上车牌寻车主。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18日傍晚6时56分,地点是武吉知马上段的蚬壳(Shell)油站。

一名网友到该油站添油时,与涉事员工聊天后得知,他为一辆黑色轿车打了133元8角的油,对方离开后才被发现付款没过账,网民因此在面簿贴文,希望帮忙寻找上述车主。

贴文中指出,员工事发时与车主聊天,没注意到车主刷蚬壳油卡没过账,因此事后将车牌号、价格及“逃走不付钱”几个字写在纸板上,并放在油站商店外尝试找回车主。

img_20201006_161307_Medium.jpg
事发的武吉知马上段蚬壳(Shell)油站。(张汐莹摄)

贴文表示,车主是一名戴眼镜的40多岁男子,但有网友上网查询,称并无此车牌号码。

记者走访现场时,涉事员工已下班,纸板被收在一旁,油站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

据了解,该员工遇上类似事件已有七八次了,油站之前都从共同基金扣除油费,或是通过蚬壳油卡寻找车主,让他们回来付费。

一般相信,油站先会从该员工薪水扣除这笔钱作为警告,日后便会补还给对方。

蚬壳油站发言人受询时证实这起事件,并表示添油付款不成功的情况时不时发生,但多数是意外情况。

“这种情况下,我们将根据内部程序进行调查,与顾客取得联系,并致力于与有关各方尽快解决事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