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刹车不及 德士猛撞拖车尾 一家五口受伤入院

德士司机刹车不及撞上一辆拖车的车尾。(受访者提供)
德士司机刹车不及撞上一辆拖车的车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年轻夫妇与岳母带着1岁半和两个月大的儿女出外庆祝中秋节,结果乘搭的德士撞上拖车的车尾,导致德士车头严重损毁,一家五口都受伤入院,所幸全都性命无忧。

读者张先生(28岁)告诉《联合晚报》,他在上周四(10月1日)中秋节晚上与妻子、岳母、20个月大的女儿和刚出生两个月儿子从武吉巴督乘搭康福德高德士,想要到武吉士吃晚餐庆中秋,没想到却在薛尔思道发生车祸,一家人在鬼门关前转了一圈。

张先生描述,当时他坐在德士前面座位,岳母和太太分别抱着一对儿女坐在后座,开车的德士司机大约60来岁。

他说:“当时德士大约是时速70至80公里,我看一辆重型拖车停在红绿灯前等待,当时是红灯。眼看我们距离拖车只剩约四个车位的距离,德士却没有放缓速度,我就大叫‘诶,阿叔’,司机踩刹车但来不及了,德士直接撞上拖车。”

张先生形容车子的撞击力很强大,德士的车头几乎被撞毁,全家人都受伤和受惊。

他说:“我们在车祸后下车,德士司机当场跟我们道歉,说没看到前面有车子停着。”

两夫妇和岳母过后被救护车送到新加坡中央医院医治,两名孩子则被送到竹脚妇幼医院。张先生指自己被验出胸腔撕裂,背部和颈项感到疼痛,妻子和岳母则全身多处淤青。

张先生隔天报警备案,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调查仍在进行中。

康福德高联络总监陈爱玲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为张先生和他的家人因车祸而受伤,感到非常抱歉。

她说:“我们已就医药费处理联系张先生,并会协助他们恢复健康。”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