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坏他人车镜 客工冒雨等1小时 女DJ感动不索赔

陈思仁和同事决定展开以物换物的计划,希望为诚实司机换到实用的物品。(取自Kiss92面簿)
陈思仁和同事决定展开以物换物的计划,希望为诚实司机换到实用的物品。(取自Kiss92面簿)

字体大小:

 电台女DJ名车侧镜被撞毁,事主在雨中苦等她一小时不见她出现,将侧镜放在汽车引擎盖,留字条道歉,并附上联系方式,还表示愿意赔偿。女DJ被对方的诚意感动,得知对方是刚来新工作的中国籍送货司机后,当下告诉他一分钱都不用赔,令对方感激不已。

新加坡报业控股属下电台Kiss 92上周五(10月2日)在面簿贴文说,一名货车司机上周四不慎将DJ陈思仁(Maddy Barber)的宝马轿车的侧镜撞毁,不过对方没在肇事后溜走,反而留下字条道歉。

陈思仁昨天(6日)受访时告诉《联合晚报》,上周四上午到中峇鲁成保路一带工作,将车停在路旁,下午约3时30分取车时发现爱车右侧镜被撞断。

“我当时很生气,过后发现侧镜被捡拾起来,跟一张字条一起放在挡风玻璃上。”

根据字条内容,涉事司机是王耀文,他留言称不小心撞到陈思仁的车,向她道歉之余,也附上自己的联系号码。

女DJ看到字条后,怒气消了一些。“我觉得对方很有诚信,也拨电向他了解情况。没想到他第一句话是‘你还在那里吗?我现在能过来!’,让我更为感动。”

她后来得知,对方撞坏侧镜后,曾冒雨等了一个多小时,后来因为车主没出现才留字条。

“他说,自己不久前才从中国来新工作,经济状况不好,但愿意赔偿我。我被他的诚意打动,所以就告诉他无须赔偿。”

女DJ最后说,王耀文听到她的话后感到很意外,频频向她道谢。“坦白说,他勇于面对和承担过错的行为,值得大家学习。”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7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