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zaobao.sg获颁美国艺术学院一金一银媒体奖

zaobao.sg数码记者李宇庭(左)和《海峡时报》记者傅眉妍主持的《味!吃什么?》双语美食节目获得w3大赛社交视频饮食组金奖。(zaobao.sg)
zaobao.sg数码记者李宇庭(左)和《海峡时报》记者傅眉妍主持的《味!吃什么?》双语美食节目获得w3大赛社交视频饮食组金奖。(zaobao.sg)

字体大小:

华文媒体集团zaobao.sg的优秀数码作品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在美国互动及视觉艺术学院举办的第15届“w3大赛”(w3 Awards)上荣获一金一银。

zaobao.sg和《海峡时报》联合制作的美食节目《味!吃什么?》由zaobao.sg数码记者李宇庭和《海峡时报》记者傅眉妍联合主持,以中英双语介绍本地美食的独特风味。这个系列节目在全球众多角逐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社交视频组别的饮食组金奖。

《他们的70年》特制专题赢得网站类别艺术指导银奖

今年3月推出的《味!吃什么?》至今已播出四集,主持人以酸、甜、苦、辣四味为主题,介绍传统与创新美食。节目附有中英文字幕,公众可通过《联合早报》面簿和zaobao.sg的YouTube频道观看《味!吃什么?》。

去年配合中国成立70周年推出的《他们的70年》长篇数码特制专题,则在w3大赛中赢得网站类别艺术指导银奖。

该专题从五个平凡中国人的经历与视角出发,回顾中国建国70年的历程,以视频和大量图像搭配深入访问,向一代代的中国人致敬,书写他们的中国故事。受访者来自不同背景,生于不同的时代,其中包括文革期间因“上山下乡”而失去升学机会的知青、创业成立互联网公司的年轻人和透过直播平台谋生的网红。公众可上bit.ly/zb70years阅览《他们的70年》长篇特制专题。

今年的w3大赛共吸引全球超过3000份作品参加,奖项类别横跨网站、手机应用、播客节目和视频等。其他得奖机构包括国际咨询公司麦肯锡、审计事务所普华永道和中国电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