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期涉偷开后门接客 KTV老板被控

字体大小:

KTV老板在阻断措施期间为掩人耳目,偷偷带顾客从后门进入店里和陪酒女喝酒、唱歌,玩骰子,结果还是遭警方取缔。

被告廖庆准(39岁,音译)抵触公共娱乐(Public Entertainments Act)、酒类管制(供应与饮用)[Liquor Control(Supply and Consumption)Act]和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

案情披露,被告在惹兰勿刹237号的3楼经营一间KTV,于今年6月5日晚上11时遭到警方突击检查。

被告当时向警方承认KTV里有5人,并在门口叫里头的人出来,但无人应门。警方随后打破门上的玻璃,开门后,发现包间内有四名年龄介于19岁到30岁的狮城男子和越南籍女子,一名39岁的房东则在另一包间。

调查显示,两名狮城男子在当晚9时30分由被告从后门领进去,他们与两名女服务生一起唱歌、喝酒和玩骰子,他们还打算给每名女郎200元小费。

警方还查出被告无照运营KTV,被告也坦承,得知阻断措施期间不准营业,但仍在6月2日起接受预定,并让两名女服务生陪酒。

被告也没让顾客和员工戴口罩或采取任何防护措施。控方要求判处被告1万3000元罚款。

被告求情时表示,需要时间筹钱,案展至下月5日过堂。

店家称听到半夜楼上传音乐声

附近店家表示没亲眼见KTV店营业,但垃圾桶不时装满酒罐,也曾在半夜听见楼上传来音乐声。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附近店家受访时表示,虽不曾亲眼目睹店家在阻断期间营业,但在9月份时,发现自家店外的垃圾桶成天装满酒罐及酒瓶,也看见男女早上全身酒气站在该店门口,让他深感不解。

“我怀疑KTV店违法营业,因为我曾看过有穿着清凉、亮丽的女子站在门口,也看过一群男子走路摇摆像喝醉一样,在店门口大声说话。”

另一名附近店员苏菲亚(25岁)则表示,在上月曾不时听见该店楼上传来音乐声响,但店家大门紧闭。

“我以为是职员住在上面才会有音乐声,听起来像卡拉OK的音乐。上月底,我的同事曾看见警方在晚上来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