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车主殴打德士司机 自家记录器反成证据

被告黄德财。(海峡时报)
被告黄德财。(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德士“抢车道”,导致保时捷爱车撞路堤,这名跑车司机一路尾随对方还对德士司机拳打脚踢,结果施暴过程被自己的行车记录仪器拍下,成为证据。

被告黄德财(46岁)是一名公司董事,他抵触蓄意伤人、公路交通、酒驾和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昨日认罪。受害人是德士司机王士明(54岁)。

案情显示,去年8月8日早11时25分,被告开着保时捷(Porsche)Panamera轿车,行驶在双溪路(Sungei road)的第三条车道,受害人则在第二条车道开着德士。

爱车撞上路堤 愤而尾随

二人过后在各自车道同时右转,受害人在转弯时开到了被告的车前,被告判断失误,导致左前轮撞上路堤。被告十分不满,立即开车追上对方。

双方随后在明古连连路(Bencoolen Link)一带停车。被告下车质问受害人,随后和对方发生口角。

受害人不想再和被告纠缠,称若不满可报警,随后上车。被告用手抵挡,不让对方关门,还强行打开车门,对受害人的腿和脸拳打脚踢,事后离开,受害人立即报警。

德士司机左脸肿胀

被告施暴的过程都被他的行车记录仪器拍得一清二楚,成为证据,画面在庭上播出。受害人随后去医院被诊断出左脸颊肿胀,获得一天病假。

案展至本月22日过堂。

根据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理局(ACRA)资料,被告目前经营着两家装修公司,并担任其中一个公司的董事。

根据网上资料,一辆崭新的保时捷Panamera,不包含拥车证,价格从37万元起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