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大厦命案女被告逃过死刑 监五月今起服刑

被告萧玉珍今天被判坐牢5个月。(取自Natalie Siow Instagram)
被告萧玉珍今天被判坐牢5个月。(取自Natalie Siow Instagram)

字体大小:

豪杰大厦群殴酿命案中唯一女被告被判坐牢5个月,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对于原本被控谋杀的被告来说,这是一次恐怖的经历,感恩能减轻控状,逃过死刑。

据《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这起命案发生在2019年7月2日傍晚6时10分左右,31岁男子沙迪斯诺尔遭围殴,颈项中刀送命。

案件中的唯一女被告是萧玉珍(23岁),她原本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但后来被减控。

她面对一项抵触腐蚀性和爆炸性物体和攻击性武器法令和一项蓄意伤人的罪行,余项由法官下判时一并纳入考量。

被告今早(9日)在两友人的陪同下出庭认罪,当控方念出案情时,被告的神情冷静。

控方提议,刑罚的起步点为监禁6个月和鞭刑6下,若取代鞭刑则需额外坐牢3个月,因此恳请法官判被告坐牢9个月。

被告代表律师表示,被告从去年7月4日到10月18日被还押,因此恳请法官在下判时纳入考量。

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原本面对死刑,但随后减轻了控状,心存感激。他指出,被告也认罪,可见她的悔意。

代表律师表示,9个月的监禁刑罚合理,被告能在今天开始服刑,也学到了教训不会再犯。

由于被告早前被还押了107天,法官最终判被告坐牢5个月。(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0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